麦田男孩

知识改变命运:思想改变人生:读书改变自己:习惯改变态度

阿贵视觉:

        凝固的永恒瞬间 美国女摄影师记录人体的动态
         Lois Greenfield,美国著名女摄影师,出生于1949年,以探索人体动态之美的相关作品著称。早期她仅是波士顿当地报纸的一名摄影记者,其职业生涯发生改变在20世纪70年代中期,当时她被派去拍摄一场舞蹈竞赛。如今她为众多世界著名的舞蹈机构拍摄作品,如Alvin Ailey、美国芭蕾舞剧院等。

在80年代,摄影师已经邀请一些出色的舞蹈演员到影楼内,通过快门速度达1/2000s的相机,拍摄一些肉眼难以捕捉的危险、珍贵影像。照片是静止的,影像却是充满力量与动感,同时又像凝固在空中。

Lois Greenfield拍摄的舞蹈,不单是拍摄表演中的舞蹈,更重要是通过舞蹈摄影,展示人体美学。Lois Greenfield的舞蹈摄影作品致力于对运动和运动的表现力的研究。她的灵感一直来源于她可以停止时间,揭示肉眼看不到的事物的能力。在摄影师的镜头下,舞蹈不再只是一连串的动作,还可以成为一个永恒的瞬间。

评论

热度(26)